Sep 27, 2010

搞么耶哦~又resign

还有3天...又要向这里say byebye lu~哈

某些朋友知道...我酱做到这月尾时,他们都很惊讶地.."怎么又resign啊~不是刚回去做,现在又要resign"
哈!!我也好像读得出他们最后没说出的那句话.."搞么耶哦"

而过后...一定被问..."那想做些什么哦?!"
"on9 sale lo.."
又被问..."哦~那买些什么哦"
"ermm...衣服那些咯...还有其他的"
再问..."那其他是什么哦?!"
"ermm...还没想到哦~到时再看咯"
"cheh..懒神祕酱!!"

哈哈...与其讲我卖关子!不如本小姐老实向你们招认...虽然还短短3天,我就要开始筹备兼准备我那所为的on9sale...但说真的...现在我对它还真的一点概念都没有!!也许,你会认为...我把工辞掉是有点冲动兼不理智,该等一切稳定后才不干也不迟~
也有人说...malaysia 的 on9 sale 还是处于很保守的理念...不像外国那么活跃!!难做啊~
他人说...现在on9买衣服多的很啦!!竞争很大的啦!而且kuality又不是很好~
老人说...哎哟,on9的东西是骗人的啦!!
死脑筋派说...你苯啊,用credit card on9 买东西,你的卡以后会很容易被他人偷用的!!
xx人说...你做过meh,有经验meh,我不觉得on9sale can on lo~

haiz...我收到负面意见多过正面的!!搞到我都满担心和怕怕的...
不过呢,我还是选择了坚持...虽然我的事业未来已演变成了未知数...茫茫一片...
但我更加清楚...如果选择了放弃维持现状...这更加不是我想要的

我宁愿博!!

再加上我有你们撑我!!你们一定要成为我的VIP哦
哇哈哈...多谢帮衬

*All the BEST to all of US*
cheer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9 sale ah!
看参考其他的网站就可以哦!
我会支持你的!
有什么帮忙,找我啊!哈哈

c kina


~debbie~

Anonymous said...

100% support u... :)
add oil lu~~

-ah bum-

Anonymous said...

support! support!!
Ganbate my dear! :)

Anonymous said...

support! support!!
Ganbate my girl! :)

金城武 said...

加油,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