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0

puii

今天又听到了一段某人自以为很有见解对话

话说,
他: 这是那女孩的简历和作品
她: 哦~
他: 她的文笔不错,但我觉得她的设计还好~
她: 是吗?!不过,我个人觉得啦!会写的人就会有比较好的concept...又比较能和她communicate~
他: 我不认同咯!她文笔好,可以是找人替她写的啊~而我以前也是找我的朋友帮我写出我的concept...因为我就是很难写出我想表达的概念啊~
她: (懒惊讶酱)REALLY?!!那他们见到你after talk...sure can feel out... what~
他: no lo...tt time they only more concentrate on my artwork & design...
她: o~bt i think..u should keep her profile 1st la..

*拜托啦!!安娣~有writing skill 的人就会有好的concept!!!puii~
那会作曲的人也一定很会唱歌咯!!那会设计建筑物的人嘛一定很会build!!那会驾车的人是不是就会制造汽车!!那你够是女人咯不看你会煮!!
communicate wor..我们都可以用手语与哑巴communicate啦!!看你有没有用心去"听"人家表达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