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0

在家..

今天10月6号2010!哈
是本小姐又在当量地官的日子~
暂时还过着悠闲的日子...啦啦~

那是因为我的搭档还在为她老公司奋斗着至到16号
而我呢~就利用这时机好好的research兼搞搞烦人的银行事
最重要的呢...就是死命追带啦!!呵呵ˆˆ
因为16号后呢~可要开始忙咯!!要去很多地方看看学学的...哈

在此,也要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们...yYorr~
不会辜负你们的默默支持
而你们 也是时候要努力存钱咯..把你们的默默支持化为行动支持 嘿嘿

我有个笨蛋老饼友也是和我一样想不开..辞职不干lu
自己跑去荒山开坊去了...哈
但他呢比我早开始...已register了一个懒有型的公司笨名
所以总是喜欢懒有经验酱...向我说这教那
还向我e e o o说道要开始自己生意可不简单啊 不像替他人打工有稳定的收入
就连礼拜也得干!! 哈
我说 我这笨老友啊~其实你和我都清楚这条路是不归路...嘿嘿
但...我们就是不怕!!敢敢去~反正我们都是两手空空来的!
tk care urself loooo..n don't so ec let sun burn die...hee!!
n thx a lot ur helping~^o^

YyoRrr...创业这嘛驶么惊哦!!!

3 comments:

davitz said...

我很想默默的用行动来支持你但人在西班牙享受人生弹当回来马来西牙时已经没钱了所以只能和你讲声祝你生意兴隆,哈哈

lcly said...

Ei,is u said wanna be my 1st customer de r...so u cant hide it!!!Blekk

kiien_kyan said...

年轻就是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