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1

体会~

还有两个礼拜多...就要过年咯^^

在摆psr pagi&mlm 期间, 真的让我们俩开拓眼界~每天都有窝窝新鲜地事情发生!!
而昨晚, 可真的把我和老板娘给吓呆了!!因为我们租的位子好像有半个格是他人的..就这样争位纠纷...气氛紧张的很~..还搞到要警察来setter, 吓到我和老板娘打算不摆,拉拉临打道回府去!!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摆了...摆在我们对面的卖糕的老婆婆,还对我们说..没办法咯!要过年了,人人都争着赚$啊~

哈!!原来,摆psr mlm 也是不简单啊~
其实,我们从来没想过摆psr pagi&mlm...没想过网上买卖原来还真有点难...没想过我们现在要看天吃饭...没想过这...没想过那...

当事情一切还没正式开始/进行时,我们啊都会先自我想像一番...想~一切的顺利...哈!!
但现实中哪有这回事呐!!!
我个人觉得人处于低潮时期,不该对自己说:"哎哟,别气馁啦!!有人比自己还惨呐!!其实自己比别人好命很多咯!!"
与其拿别人的惨来安慰自己, 不如更积极地自我解救吧!!

要学会转,别只会钻!!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sikina....做什么东西都会有点阻碍的啊!等你们慢慢的领悟到时,你们自然会慢慢上手的啦!!加油,朋友!!到时星期四要我帮忙的话,叫我啊!嘻嘻....不过要载我的哦!哈哈....

debbie~